滨海新区 | 和平区 | 河北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南开区 | 红桥区 | 东丽区 | 西青区 | 津南区 | 北辰区 | 武清区 | 宝坻区 | 蓟县 | 静海县 | 宁河县 | 保税 | 高新

锦江都城公司携手阿里钉钉推安心房 企业在线预订更便捷

来源:天津企讯网 发表时间:2020-2-21 19:04:49

        2月20日,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都城公司”)“复工无忧住”服务再升级,携手中国领先的智能移动办公平台钉钉推出“安心房预订”小程序,方便广大企业用户在线预订复工人员专属“安心净享房”,让企业和员工都安心,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这也是锦江都城公司作为传统酒店行业的头部企业,积极联合互联网巨头,发挥双方资源及平台优势,共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所做的一项有益创新尝试。

 

企业用户可通过“安心房预订”小程序便捷搜索预订“安心房”专属产品

        钉钉(DingTalk)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移动办公平台,由阿里巴巴集团开发,免费提供给所有中国企业,用于商务沟通和工作协同。在“远程可办公、停课不停学”的指导下,钉钉成了这次疫情下最忙碌的软件。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过1000万家企业组织正在使用钉钉进行智能移动办公。
        “钉钉拥有庞大的企业用户群体,而我们拥有分布全国的优势酒店资源,双方一拍即合,旨在为更多有复工隔离需求的企业提供帮助,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锦江都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携手阿里钉钉推出的“安心房预订”小程序,区别于其他的线上预订渠道,其具有服务更精准,匹配度更高等特色。它是双方基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量企事业单位有着自身员工返城后“无处自我隔离”的困难而适时推出的专属便捷预订渠道。
        目前,锦江都城公司旗下首批上线的酒店已近300家,涉及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等品牌酒店,提供客房超2.4万间,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石家庄、太原、衡水、霸州、苏州、无锡、杭州、宁波、湖州、丽水、金华、厦门、海口、佛山、中山、南宁、钦州、成都、重庆、西安、银川、贵阳等近三十个城市。

 

钉钉在线便捷查询预订全国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酒店“安心净享房”

        企业用户只需在钉钉首页“消息”搜索栏输入“安心房预订”,或点开“我的”→“发现”→“小程序”搜索“安心房预订”,即可轻松在线预订锦江都城公司旗下位于全国的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等品牌酒店的“安心净享房”,这一特殊时期助力企业落实员工返工前的居家隔离远程办公的专属产品。在钉钉“安心房”预订平台,企业可通过“城市”“行政区域”及地图定位等精准搜索到适合自己的品牌酒店。

 

“安心房预订”小程序页面展示

        据统计,锦江都城公司“复工无忧住”服务推出一周以来,已经接待各行业企业超百家,“安心净享房”的预订入住间夜量超1.2万,其中不乏知名大型企业的青睐。随着钉钉“安心房预订”小程序的推出,以及各地企业员工加速返城,该项数据预计将大幅增加。

 

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酒店“复工无忧住”贴心服务

        锦江都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各地疫情防控及市场需求,不断更新上线酒店名单。欢迎各地有落实员工返工前的居家远程办公需求的企业在线预订咨询。锦江都城公司将于钉钉一起,全力协助解决企业复工的困难。”
        据透露,此次并非双方首次合作。此前,锦江都城公司积极拥抱互联网,已创新运用钉钉开展各项线上运营管理工作,提升办公效率,实现数字化新工作方式。未来,双方还将探索更多深入合作的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