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 | 和平区 | 河北区 | 河西区 | 河东区 | 南开区 | 红桥区 | 东丽区 | 西青区 | 津南区 | 北辰区 | 武清区 | 宝坻区 | 蓟县 | 静海县 | 宁河县 | 保税 | 高新

万众一心 中融时代在行动

来源:天津企讯网 发表时间:2020-5-26 9:09:05

今日凌晨,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进一步开展核酸检测"查缺补漏"工作的通告》。截至5月24日,武汉市集中核酸检测工作进展顺利,采样工作接近尾声。自5月15日武汉集中核酸检测启动以来,已为900多万居民采样。本次全面检测最大限度地摸清无症状感染者底数,实行全流程严格闭环管理,全力阻断可能的传染源。有利于精准防控,力争早日阻断病毒传播,又有利于消除社会恐惧和偏见,让广大居民更放心安心,也有利于促进经济社会全面恢复,使生活秩序回归常态。

回首年初,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天。发生在全国多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依然严峻的疫情面前,我们看到很多人放弃一年一度家庭团聚的欢庆时刻,只为隔离传播,守护更多人的健康和生命;许多人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疫区源源不断提供必须物资持续奔波;我们更看到一批又一批医护工作者,不畏生死,毅然"逆行",战斗在疫情最严峻的一线。

面对疫情,全国各地、各行业纷纷助力,湖北省慈善总会已接受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捐赠,资金超3000万元!2020年的除夕夜,天南海北的医疗大军迅速集合,广东128人医疗队、重庆135人医疗队、上海126人医疗队......她们去向同一个地方:武汉!很多企业员工牺牲春节假期,加班加点紧急生产防控疫情的装备、设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危机,总有这样勇敢而坚毅的战友们奔赴一线,共同增强武汉抗击疫情的力量,为他们的付出热泪盈眶,为他们的平安默默祈求。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融时代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快速响应国家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面对疫情,挺身而出,积极行动!中融时代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要求,积极行动,周密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防疫攻坚战。一是开展"健康日报告"制度,对全体员工进行健康筛查,一个不落,全员摸排,以保证全面、准确的了解全体员工健康情况,实现疫情信息互通。二是加大统筹协调,做好职工健康保障,企业自行组织,集团统筹调剂,加紧筹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疫情防控必备物资,为假日期间员工值班值守、工作调度、应急保供以及复工前各项准备做好保障。三是广泛宣传、正面引导,积极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微信群、钉钉群等软件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行宣传,推送发布各类疫情防控讯息、宣传资料,引导全体员工切实提高防范疫情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并要求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助力营造科学理性的疫期舆论生态圈。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中融时代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主动担当,甘于奉献。疫情爆发以来,公司密切关注并尽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使命在心,责任在身!面对疫情,中融时代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的所有家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纷纷捐款,用行动表达爱!疫情期间,中融时代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共计捐款人数286人,捐款金额近十万元,同时捐赠价值数十万元的医用口罩、空气净化器等医疗物资。众志成城、聚沙成塔,中融时代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天佑中华,大爱中融,中融时代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与全国人一起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以展现中融时代的企业担当与企业使命!

当前,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在继续。中融时代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的家人们虽然身处全国各地,但大家的心却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我们将始终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所能的温暖一座城,奉献点点爱心,温暖你我他。中国,我们与你同在,中融时代与你同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